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国纸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5170|回复: 41

欢迎各大纸厂工作的朋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 22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在中国大地上纸厂的员工们,南通王子欢迎你们的到来,在王子你们可以成为人上人,潇洒走一回,你们也学一回“赴死康”的管理方法,来个“指鹿为马”,反正现在王子的操作工都是学校毕业的什么都不懂。
  王子有优秀的企业历史传统,来到王子会对你封官许愿,满足你的一切欲望!肩上带“长”的都有300元住房补帖,操作工只有工作服,还有职工宿舍!
  南通是个好地方,民风淳朴!非常适合在外的游子,反正年龄大了才“叶落归根”,趁着年经就到南通王子来吧!
  这段内容写给希望跳槽,王子可以给你“指鹿为马”、“一言堂”、“可以不做事儿”(日本企业带“长”的不做事情是行得通的)。
  也许日资企业给大家的印象不好,可这都是别人说的。最好是自己体会一下!
发表于 2010-6-3 08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调侃王子啊
发表于 2010-6-3 11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给日本佬打工。日本佬没有一个好东西。
发表于 2010-6-3 12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断BS给日本人卖命的中国人。就算要去日企也只是去学习学习。
发表于 2010-6-3 15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副装逼样。你家没用过日本产的东西吗?取长补短,学习别人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方法,难道有错吗?回复 3# qiangshou
发表于 2010-6-3 19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他都好,就是工资有点低呀!!
发表于 2010-6-3 20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"取长补短,学习别人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方法"   -----------不用远赴东洋了。曾经多少人远赴海外,开阔眼界,了解世界,求的救国救民的真理。在家门口都不学,。。。但允许别人有自己的看法,由于环境,知识结构等因素,不然就成一家之言了。
发表于 2010-6-4 11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人对技术要求较高,就是工资不太理想;压力也是比较大的!!
发表于 2010-6-4 21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薪资不理想
发表于 2010-6-5 10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造纸行业的 工资 好像都不怎么样啊   到处都在叫 工资低 啊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的原因导致 大家都在叫 工资低
发表于 2010-6-5 11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叫苦,员工叫苦,人人叫苦,只好苦中作乐。
发表于 2010-6-5 14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他都好,就是工资有点低呀!!
黄山秀木 发表于 2010-6-3 19:53



    大概是什么价位?可以糊口的话,我走投无路时去蹭两餐
发表于 2010-6-17 20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要冷静看待 , 主要看是不是适合自己,也不能只盯这工资看,还要看自己是不是有能力拿高工资。年轻时静下心来学点东西才重要吧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3 22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其实上面的话,我是看了[神话]后想到写的,请大家多多包涵!
4bbdf6529da587ede6b4d&690_conew2.jpg
发表于 2010-6-25 09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来,顶一下
发表于 2010-7-13 13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子离职的人超多的,天天加班,工作不作完饭都不给吃,千万别去啊!!!
发表于 2010-7-14 00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heaven


    去吧,能学到点头哈腰摇尾巴。
发表于 2010-7-14 14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好,我是今年的毕业生,想咨询一下贵公司招日语翻译的事,不知道可否得到您的解答,我的qq是1074151260,有劳您了。
发表于 2010-7-23 12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。楼主是在王子的????
发表于 2010-7-27 18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王子的吗
冒个泡撒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4 18:4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冒一下,是也不是!!
发表于 2010-8-25 10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好,我是一个进口液压元件(派克,伊顿)代理商--上海翼欧机械有限公司。专业代理液压油管,接头,气管,天燃气管,钢管,钢管接头等产品,欢迎技术咨询。肖隆 15189754645
发表于 2010-8-25 13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子在南通,我在苏州。苏通大桥通了很方便,有机会去看看楼主,喝喝茶。
发表于 2010-8-27 17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嘛  先在招收什么长呢
发表于 2010-8-27 17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都是日资企业的员工统称“工资低”
发表于 2010-8-28 11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工还是小厂好发展!
发表于 2010-8-31 07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子通知面试要多少时间啊,发了简历过去,到现在都没有回应,铜板纸工作12年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6 20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现在想进王子的人很多,听说王子最近闹罢工(大家一起请病假),现在来了不做事情,工人们有要求呀!要求加薪,幅度:200-600RMB。
还是“围城”写得好,外面想进来里面的想出去,想进王子的还是考虑一下好!我都不感去了,本来还想托人找关系(哪怕送点RMB)进王子,现在给我月薪30000000000000000,我也不去!
      原来造纸行业人员这么的白痴,牺牲太大了!还好混了这么多年,对于南通开发区的企业还是了解的,信息可以共享。以后大家对南通开发区的企业有什么要问的可以发信息给我,一定如实相告!


摇头娃娃1.gif
发表于 2010-9-14 20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"取长补短,学习别人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方法" 不知道能不能学得到?
发表于 2010-10-26 18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溜达溜达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中国纸业网推荐上一条 /10 下一条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纸网 ( 苏ICP备10216876号-2  

GMT+8, 2021-6-23 03:2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