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国纸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402|回复: 22

广东这边从事造纸行业的冒个泡可以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30 15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,有空大家可以多交流交流,或者周末假期什么的有时间可以聚聚就更加好了,本人在佛山一家制浆设备供应商上班,希望可以认识更多造纸界的朋友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8-30 15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8-31 17:22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冒个泡,广州星业路过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9-1 11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德里兹?
发表于 2012-9-1 17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莞牛皮纸日泰纸业顶一下
发表于 2012-9-2 06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9-2 10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冒个泡 佛山销售高强瓦楞的
发表于 2012-9-2 10:5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  我在佛山 销售高瓦的
发表于 2012-9-2 17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好,现在高瓦纸的市场行情如何?
发表于 2012-9-3 08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家在广东算吗?
发表于 2012-9-3 15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东旁边可以吗?呵呵呵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12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细蚊笑了 发表于 2012-8-31 17:22
冒个泡,广州星业路过。。。

星业好像是做化学品的吧?永和开发区那边很多做化学品行业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12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pilgrim123 发表于 2012-9-1 11:48
安德里兹?

嗯,请多多指教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1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纸业 发表于 2012-9-1 17:57
东莞牛皮纸日泰纸业顶一下

在塘厦那边的,以前我也在东莞呆过,中堂潢涌纸业集团那边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12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ssmkc 发表于 2012-9-2 10:55
我也冒个泡 佛山销售高强瓦楞的

听同学说,现在纸市场有点低迷,高瓦最近生意怎么样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12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benz6270 发表于 2012-9-3 08:31
有家在广东算吗?

家在广东然后不在广东上班是吧?也是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12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y0712 发表于 2012-9-3 15:19
广东旁边可以吗?呵呵呵

这附近一带。。。现在交通这么方便,地域观点越来越淡薄了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9-5 13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算嗎?
公司在深圳.
想找穩定貨源之牛皮紙供應商.
scchung888@yahoo.com.hk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10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scchung 发表于 2012-9-5 13:31
我也算嗎?
公司在深圳.
想找穩定貨源之牛皮紙供應商.

算,当然算啦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9-10 14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cutpaper 发表于 2012-9-5 12:29
星业好像是做化学品的吧?永和开发区那边很多做化学品行业的

呵呵,没错。
发表于 2012-9-26 09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冒个泡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10-15 16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锐昌纸业的  请多指教
发表于 2012-10-20 09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东莞的表示支持,刚刚创建了广东造纸行业交流群,群号为:215188071,集:行业技术交流,经验传授,相互学习,信息互通,人才招聘,吹水聊天等,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加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中国纸业网推荐上一条 /10 下一条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纸业网 ( 苏ICP备10216876号  

GMT+8, 2019-10-23 08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